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广东药学院-简爱家居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 2016-10-09


      2010年11月11日,一个看似平凡,却在简爱的发展道路上闪烁着光辉篇章的一天。简爱家居正式成为广东药学院的教学基地。

       在热烈的掌声中,广东药学院教务处李叶青副处长与简爱家居执行董事罗辑俐女士共同为“广东药学院-简爱家居教学基地”揭幕,开始双方友好的合作。参加本次揭幕仪式的有广东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叶青先生,广东药学院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帅惟先生,广东药学院医药商学院副院长单国旗先生,简爱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辑俐女士,简爱家居中山区域总经理钟立维先生,简爱家居石岐店副总经理古海锋先生,简爱家居三乡店副总经理胡海先生。
       校企双方领导都在揭幕仪式上发表讲话,阐述了此次合作的深远意义。学生代表潘俏媚小姐也在仪式上发言表示,进入简爱家居让其得到成长与进步,简爱家居为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
       此次简爱家居与广东药学院医药商学院合作成立教学基地,意义深远而重大,必将在简爱家居企业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实习基地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企业人才。也将利于简爱家居在广东药学院实习生中选拔优秀的人才,为简爱家居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优秀的人才储备和后备力量的支持。 
       纵观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简爱将不断走入学校,与广大学院保持密切合作,提前在新生阶段为其灌输简爱家居企业文化理念,从中发掘出更多关注简爱,认同简爱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简爱这个团队中来。
       简爱这种重视人才的眼光,和极力与院校合作的胸怀,必定呈现出双方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的一幕!

 

 简爱家居执行董事罗辑俐发言


 广东药学院医药商学院帅惟党委书记发言

  

       挂牌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校方领导在罗董陪同下参观我司卖场


浏览:
分享
广东药学院-简爱家居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2010年11月11日,一个看似平凡,却在简爱的发展道路上闪烁着光辉篇章的一天。简爱家居正式成为广东药学院的教学基地。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