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简爱家居“爱在成长”第四届家居文化节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 2017-02-08

       125日下午,简爱家居爱在成长杯第四届家居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中山 大信新都汇南门举行,并取得了完满成功。

       下午245分,一首古筝独奏《湘西情》、一首女声独唱《卖荔枝》和群蹈《草原小骑兵》为此次闭幕式的举行拉开了帷幕。
       下午3点,在主持人的开场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大信置业有限公司新都汇商业分公司总经理潘帆女士发表了闭幕致词,并对简爱家居历届文化节的举办表示肯定。

  据了解,此次家居文化节一共吸引了20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比赛分开五个不同的类别进行,包括器乐、声乐、舞蹈、绘画和作文大赛,每个类别的比赛都设有金、银、铜和优秀奖四个奖项。     

       颁奖典礼上,获奖者不乏一才多艺的选手。其中一名叫黄耀新的12岁选手同时获得声乐一等奖与绘画三等奖。他在绘画比赛中以一书法作品赢得三等奖,而声乐大赛中则以演唱王菲的《传奇》深入人心。黄耀新小朋友获奖后向记者表示高兴之余还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比赛是和妈妈商量好的,所以早早就报了名并开始了练习。其中《传奇》练习了近半个学期,书法则因是自己的爱好,所以一直都有参加培训。

  在经过了五轮的颁奖后,下午4点半,简爱家居爱在成长杯第四届家居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完满结束,颁奖嘉宾与得奖的小朋友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据了解,简爱家居作为著名的连锁式大型家居商场,一直热忠文化建设与关注公益事业。而中山简爱家居就已经一共举办了四届爱在成长家居文化节活动,简爱家居相关负责人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往届一样,家居文化节与文化中山的理念是一致的,并希望通过文化节的举办,在增级中山文化建设的同时也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简爱家居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有赖于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接下来简爱家居还将举办更多的此类活动,为名城中山、文化中山的建设贡献一分力量。


浏览:
分享
简爱家居“爱在成长”第四届家居文化节完美落幕
12月5日下午,简爱家居“爱在成长”杯第四届家居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中山 大信新都汇南门举行,并取得了完满成功。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