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十年磨一剑,一鸣惊人

发表时间: 2017-02-08

       2007年创立家具卖场,短短不足2年的时间,简爱家居就远远超过了许多有着20多年历史的家具卖场。从中山到江门、再到东莞,如今,简爱家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令业界赞许。
     “
当你是一个能影响别人的人、一个能够给身边的人带来价值的人,你的世界就不仅仅只有你自己。你的世界有多大,需要你自己去扩张。简爱速度之所以能响彻家具行业,与简爱家居的灵魂人物——罗辑俐女士是分不开的。
谈创业:不在乎一池一城得失

       简爱家居从创立至也才短短两年的时间,可是我们有着一个在行业内几乎是最强的团队。
       1998年从事流通业至今,罗辑俐先后在好又多、联邦和皇朝家私集团任职高管,10年的磨砺,练就了一个女人敏锐的商业嗅觉和运筹帷幄的能力。
       十年磨一剑。用罗总自己的话说,专业才能成功,专注才能持续成功。在商业领域摸爬滚打,她并不在乎一池一城的得失,而是有了很多大战略的思考。
     “过去10年,我走过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深刻了解终端家具市场的情况。算得上是专业的家具行业工作者,我懂这个行业,而且我懂这个行业里的人,这很重要。从商业到家具,正是基于罗总对家具行业的洞悉和人脉的积累,才有了这次自己的创业,于是有了2007年中山简爱家居广场的隆重登场。
       她认为中山是有着深厚文化积累的城市,但是家具行业市场发展并不充分,在行业里的声音很微弱、贡献也很小。简爱家居开业2年时间,超过了许多有着20多年的老家具卖场,对于自己的创业过程,对于行业盛赞的简爱现象简爱速度,罗总诠释说,虽然简爱家居创业才2年多,可是我们有着一个在行业内几乎是最强的团队。
       她说,其中有一些是追随她多年的老部属,但更多的是她根据项目的需求,在行业或当地招募的新同事。在他们进入的初期,都是我亲自手把手地培养。因为我自己的成长经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给予大家帮助。她表示很感激过去顾主给自己提供的锻炼机会,多年的职业生涯令自已在多方面得到了锻炼,比如开一个卖场,市场、品牌及客户信息等情况她都基本能统筹把握。


浏览:
分享
十年磨一剑,一鸣惊人
从2007年创立家具卖场,短短不足2年的时间,简爱家居就远远超过了许多有着20多年历史的家具卖场。从中山到江门、再到东莞,如今,简爱家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令业界赞许。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