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校企密切合作 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

发表时间: 2017-02-10

       简爱家居一直以来都关注文化的发展、关心学子的成长,倡导团队的发展,尤其是我们掌舵人罗董更加不为余力!公司执行董事罗辑俐女士,现任广东药学院商学院兼职教授,每年定期在广东药学院、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大学等学校进行授课,分享经验。
       59日下午,简爱家居副总裁叶亿带领简爱家居团队走进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人才招聘专场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感受到简爱的活力、发展空间,纷纷投来简爱,愿为简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浏览:
分享
校企密切合作 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
5月9日下午,简爱家居副总裁叶亿带领简爱家居团队走进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人才招聘专场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感受到简爱的活力、发展空间,纷纷投来简爱,愿为简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