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香港兴利集团与广州穗宝集团一同到简爱家居总部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 2017-02-13

       浓情金秋,2014813日,香港兴利集团执行董事陈国坚先生以及广州穗宝集团营运副总裁叶宇新先生等一行领导莅临简爱家居总部考察指导,简爱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辑俐女士、家具事业部招商中心总监·中江区域总经理何晓波先生等全程陪同参观。

       在参观简爱家居总部的过程中,香港兴利集团执行董事陈国坚先生十分赞赏简爱的商业模式,简爱家居商场的选址与布局得到香港兴利集团和广州穗宝集团高层领导的充分认可与赞赏。

 



       参观结束后,香港兴利集团执行董事陈国坚先生以及广州穗宝集团营运副总裁叶宇新先生等一行领导与简爱家居团队在总部会议室进行了交谈会,并由简爱家居家具事业部招商中心总监·中江区域总经理何晓波先生为莅临的领导介绍了简爱家居成长发展历程,以及简爱家居中山古镇店、中山城东店、广州店、河源店、珠海斗门店五个新店的项目介绍。

       会议结束后,简爱家居罗董向莅临简爱家居的各位领导表示再次的欢迎,简爱家居将继续深化与兴利集团以及穗宝集团的合作,同心协力共创家居行业的未来。

       简爱家居,尊贵而不奢华,典雅却不失自然,温馨和浪漫的生活,我们与你一同创造!让家居变的简单,这不是一个遥远的梦想,这是触手可及的选择


浏览:
分享
香港兴利集团与广州穗宝集团一同到简爱家居总部参观交流
浓情金秋,2014年8月13日,香港兴利集团执行董事陈国坚先生以及广州穗宝集团营运副总裁叶宇新先生等一行领导莅临简爱家居总部考察指导,简爱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辑俐女士、家具事业部招商中心总监·中江区域总经理何晓波先生等全程陪同参观。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