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这个周末,博览中心沸腾了,今天是最后一天……

发表时间: 2017-09-10

        这个周末,市博览中心一派热闹景象,为期三天的第三届简爱家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还剩最后一天时间。

        9月9日上午,记者注意到,博爱中心四周停车场可谓“一位难求”,由于车流量大,进出车辆只能缓慢行驶。


       上午11点多,尽管大雨与烈日交织光顾,但丝毫没有降低业主们的热情,展厅内人头攒动,促销叫喊声与舞台上的劲歌热舞将气氛始终保持在高潮。展厅中央位置摆放了数百个金蛋和彩电、冰箱等奖品,还有宝马1系运动轿车0首付的诱惑。
       据悉,8月20日—9月10日期间,无需购物即有机会获得由保背健、席梦思、左右沙发三大品牌联袂赞助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118i型)0首付机会,首付款由简爱家博会买单。
       开幕当天,李慧敏前来献唱,引爆现场。当然,对于准备装修的业主而言,能在展会上买到价廉物美的家具或选择一家合适的装修公司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了解到,本届家博会除了我市的一些品牌经销商参展,更有来自东莞、佛山的家具企业前来参展,不少产品以出厂价销售。在展厅前厅,名匠、缘森泰、梦居等装饰企业也纷纷拿出巨大折扣吸引业主。
       名匠装饰曾在第二届简爱家博会上取得装饰品类销售冠军。据其负责人雷金明介绍,本届家博会的优惠力度更大,现场交定金的业主最高可享受人工工价7折优惠,签单业主还可获得一定价值的大礼包,如第4—10名下定客户可获赠全屋西门子开关面板等。


       据简爱家居负责人介绍,第三届简爱家博会于9月8—10日举行,共持续三天,参展商包括装修、建材、家居、家电多个品类100多个品牌,预激三天内将达到6—8万人次的客流。
       近期有装修需求的业主,不要错过9月10日最后一天展览机会,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中山日报新媒体中心
文+/记者 徐世球
图+/记者 徐世球
编辑:谢琼
来源:中山日报



浏览:
分享
这个周末,博览中心沸腾了,今天是最后一天……
这个周末,市博览中心一派热闹景象,为期三天的第三届简爱家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还剩最后一天时间。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