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简爱家博会逆势前行,打造一场改变家居消费习惯的狂欢宴!

发表时间: 2019-11-25

砸金蛋、抽大奖、百万现金补贴……热闹的活动吸引了纷至沓来的顾客。超优惠的活动价格,一站式的购物体验,良好的售后服务,刚过去的简爱家博会现场人气不断,交易火爆。

01

上百家品牌云集 超百万资源补贴

11月23-24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届简爱家博会中山站圆满结束!作为广东地区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这届简爱家博会有国内外百余家一线品牌参展,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家居建材采购服务,带来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

家博会现场亮点十足,题材内容非常丰富,全屋定制、智能家电、沙发软床、陶瓷卫浴、地板门窗、软装饰品等品牌商家一应俱全。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量身定制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在购买家居产品时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同时,展会还专门设置了网红饮品区、儿童游乐区等,给逛展的观众提供更好更丰富的多业态体验。

此外,展会还携手中国联通首设5G智能科技展区,带来了最新的门店科技和最火的热卖产品。在一键购买、人脸识别、云端支付等科技的加持下,参展观众在现场便可享受到一站式的智慧消费体验,感受智慧生活,增加展会现场人气。

当然,少不了的还有超百万资源的活动补贴,签到礼、下单礼、砸金蛋、抽大奖等优惠让利活动层出不穷,让市民朋友享受到真正的优惠。


以家为中心,这届简爱家博会纵向横向延伸至各大生活领域,打造了一场全方位覆盖的跨界家居盛宴。同时,简爱家博会还是一场至大规模、至大影响力、为消费者省钱的家博会!

02

创新模式精准定位 展会IP悄然崛起

三年来,简爱家博会已经持续举办十届。从零开始,历经三年的尝试与蜕变,我们看到这一展会大IP正凭借其精准定位以及前瞻的展会模式创新而悄然崛起!


简爱作为区域强势的连锁专业家居商业流通平台,定位二三线市场,多年经营深谙广东地区二三线城市的营销玩法,对本区域居民的消费习惯和营销心理把握十分到位。与此同时,简爱又超越了这套玩法,引入了更高维度的商业模式,造就了简爱家博会这场改变了区域受众消费习惯的狂欢宴。

简爱家博会总经理李冰告诉我们,简爱家博会提供的是平台整合的服务,线上线下引流双模式,参展商高效引流成就有效成交,200万次新媒介曝光引流,广告超规模投放,平台自带引流,两天参展不少于10万+客流。


简爱家博会总经理李冰

也就是说,简爱家博会是以技术驱动型的全国领先家博会模式,有着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高效的引流手段,在此基础上,通过几年来的深耕,在品牌、产品、服务等方面,简爱家博会已经打造出了自己的品牌IP,具备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03

打破行业寒冬 携手逆势前行

当前中国城镇建材家居市场进入持续过饱和状态。近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的2019年《全国BHEI数据报告》显示,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整体过剩、竞争激烈,BHEI值高达178.06。行业身处寒冬,企业面临压力,但这绝不等于“崩溃论”,只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市场蛋糕依然足够大。

今天的优势终将会被明天的趋势所取代,把握趋势,才能把握未来。简爱家居无疑深信这一点。透过简爱家博会,我们看到简爱在以经营的思维做卖场,不断在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和水平,运用新技术为运营赋能。同时构建了卖场与商户之间的命运共同体思想,服务商户、赋能商户,共同发展。另一方面,简爱也在做资源整合的高手,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当前的市场竞争,已不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个体竞争,而是产业链与产业链的群体竞争。作为产业链下游的流通平台,简爱家博会如今已然破茧成蝶,为行业及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战略平台和最优质的一站式购物服务。在当下硝烟弥漫的市场争夺战中,独树一帜,逆势前行。



浏览:
分享
简爱家博会逆势前行,打造一场改变家居消费习惯的狂欢宴!
从零开始,历经三年的尝试与蜕变,我们看到简爱家博会这一大IP正凭借其精准定位以及前瞻的展会模式创新而悄然崛起!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