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简爱家居&顾家家居:同心聚力 共赢未来!

发表时间: 2021-11-24

11月17日,简爱集团副总裁钟立维,简爱集团总经理何晓波,简爱集团董事兼简艾生活CEO叶姿,简爱集团副总经理、三大区总经理侯翔军,简爱集团一大区总经理罗辑巧携集团高管团队等一行9人赴杭州参观顾家家居总部,双方就商场渠道布局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共识。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徐刚、渠道发展一中心负责人方立龙、渠道发展四中心负责人王玮、国内营销第二事业部-华南零售运营中心负责人何洋、渠道发展中心业务支持部负责人孙文轩、广东大区渠道负责人但文宙等热情接待来了简爱集团高管交流团。


参观企业·了解顾家

简爱集团高管一行参观顾家集团


在顾家集团展厅人员的引领下,简爱集团高管团队交流团一行参观了顾家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及家居展厅,进一步了解了顾家家居成长经历、文化理念、产品的多元化。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营造“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家居生活,与简爱家居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精诚合作·聚势谋远

交流会现场

简爱集团副总裁钟立维(中),简爱集团总经理何晓波(右1),简爱集团董事兼简艾生活CEO叶姿(左1)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徐刚(中)、渠道发展一中心负责人方立龙(左1)、渠道发展四中心负责人王玮(右1)

双方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参观结束后,双方展开交流探讨,就品牌传播渠道、渠道布局、门店规划和明年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深化明年全方位合作的意向,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2022年,顾家家居将携手简爱家居所有门店,增加投入4000+平方米面积顾家家居品牌和产品系列。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共同在家居领域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简爱家居集团营销副总监张养柳作简爱家居的营销规划分享

顾家家居广东大区渠道负责人但文宙作顾家家居营销规划分享


同心聚力·共赢未来

入驻简爱家居的顾家家居门店


简爱家居集团不断丰富商业业态,优化产业布局,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全力加强合作和引进优质商户为当地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优美的购物环境。对美好家居环境的共同追求,让简爱家居与顾家家居一直保持着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近几年,顾家家居在简爱家居开设的多处店面,已经成为简爱家居的标杆门店。

在未来的发展路上,简爱家居与顾家家居将持续发挥各自的核心优势,融合资源,协同创新,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家居行业的跨越式发展。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及全力以赴,成为引领家居行业新发展的标杆品牌。


 走进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自1982年创立以来,忠于初心,专注于客餐厅、卧室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超预期的解决方案,是世界领先的综合家居运营商。

顾家家居以“家”为原点,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自1982年创立以来,顾家家居忠于初心,专注于客餐厅、卧室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专卖店超过6000家,为全球超千万家庭提供家居一站式购物体验。

浏览:
分享
简爱家居&顾家家居:同心聚力 共赢未来!
简爱集团副总裁钟立维,简爱集团总经理何晓波,简爱集团董事兼简艾生活CEO叶姿,简爱集团副总经理、三大区总经理侯翔军,简爱集团一大区总经理罗辑巧携集团高管团队等一行9人赴杭州参观顾家家居总部,双方就商场渠道布局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共识。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徐刚、渠道发展一中心负责人方立龙、渠道发展四中心负责人王玮、国内营销第二事业部-华南零售运营中心负责人何洋、渠道发展中心业务支持部负责人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